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信用卡网银怎么开通

    现在是现代化社会,网上支付功能更是越来越被人们使用。拥有银行卡的人都知道,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网银功能,网银功能就是可以让我们在网上进行转账、消费等功能。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样开通光大信用卡的网银。

    1、自助注册:登陆光大银行网站(http://www.cebbank.com/)点击“个人网银登录”,然后点击“我要开通网银”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信息并设置登陆密码。

    2、柜台开通:携带信用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到当地光大银行网点向工作人员提出办理“电子银行套餐业务”,有阳光令牌和手机动态密码两种验证方式可供选择签字确认后即可申请成功。

    上面介绍的两种方法,就是开通光大信用卡网银的方法。只要你准备好相关资料,就可以选择两种方法之一去开通网银。现在网银功能,能够让自己不像以前那样去银行柜台排队办理业务,很多服务直接通过网上办理,可以说是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