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如何还款

    所谓的网商贷,其实主要是为支付宝用户提供的一种贷款服务,而且对于支付宝的用户来讲,贷款相对方便,而且它的额度相比借呗是增加了不少,那么,支付宝网商贷如何还款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

    1、打开支付宝网商贷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还钱”,之后在“借款记录”下点击需要还款的“最近一笔使用中的网商贷”。

    2、在还款界面点击底部的“提前还款”,然后在还款界面输入借呗的还款金额,然后点击底部的【确认还款】。

    3、点击确认还款后,会提示您本次还款总额和包含的利息,我们点击确定即可。

    4、最后会要求我们输入一次支付宝支付密码或者指纹密码,完成后,就可以看到还款成功了。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网商贷如何还款的方法流程了,要是不知道如何还款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来还款。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