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呢?在如今这个社会中,贷款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了,市场上贷款方式也很多,网商贷就是其中一个。现在很多人都想申请网商贷,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吧。

    1、官方开通法。1、先通过网商银行官网或者手机APP来注册自己的账户,也就是先要开通网商银行;2、登录网商银行以后,在页面中找到网商贷入口;3、点击进入网商贷页面以后就可以根据系统提示开通支付宝网商贷了。

    2、支付宝开通法。1、请大家先打开自己的支付宝,并在搜索栏中查找“网商银行”;2、进入网上银行后,在左上角可以看到“贷款”按钮;3、点击“贷款”按钮,选中里面的网商贷;4、进入网商贷页面后,就可以看到我们是否有网商贷使用资格,如果有的话就可以开通了。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的详细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了解一下。其实支付宝网商贷的开通是非常简单的,还有,申请网商贷成功后的你们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