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组合贷款

    现在对于中国普通百姓来说,房子是他们的一件心头大事,甚至有人奋斗一生,就是为了一套房子。对于一般人来说,买房子难以一笔付清房款,所以都会选择贷款的方式进行购房。想必大家都知道,贷款有三种,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其中的组合贷款怎样办理。

    1、提交组合贷款申请书以及以下贷款材料(购房合同、开发商售房许可复印件、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蓄磁卡、印章)。

    2、银行审核:贷款银行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考核借款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计算贷款额度,确定贷款期限。

    3、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审核通过后银行通知你签订借款合同和抵押合同(不用房屋担保的签订质押合同)。

    4、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并提交以下证明:借款合同、抵押合同(质押合同)、房屋他项权证、抵押权证明书。

    5、最后一步就是签订还款协议以及银行放款。

    现在房子价格都很贵,所以单纯的公积金贷款无法满足房款,然而单纯商业贷款利息又很高,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组合贷款。一部分使用公积金贷款,剩余部分才使用商业贷款,所以组合贷款会比纯商业贷款利息低,当然,组合贷款流程也会相对复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