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以后怎么还款

    说到房子,很多人都望而兴叹,因为相对于一般百姓来说,一套房子可能需要花费一辈子的努力才能有用。购买房子,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方式进行购买。说到贷款,就不得不说其中的组合贷款了,那么组合贷款怎样还款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组合贷款是不能一起还款的,因为这两种贷款方式采用的还款方式也不一样,需要设立2个独立账户,两部分分开贷款。公积金贷款部分采取自由还款的方式,商业贷款部分采取商业银行认可的还款方式。

    2、公积金部分实行自由还款,就是我们每个月可以设定一个低还款数额,但月供必须大于这个数目。如果您的公积金账户里面的钱比较多,可以签订按月转帐还款代扣业务,则每月还款时首先通过公积金帐户转账偿还,在帐户金额不足时再通过您的银行还款存折扣除。

    3、商贷部分就是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商业贷款可以按月自动扣除绑定还款账户里面的钱,所以保险的做法的是每个月提前在自己的还款账户里存上足够的钱。同时,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贷款期限必须保持一致。

    以上就是关于组合贷款以后怎么还款的介绍了。要是不了解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三种方式,其实,事实上能够组合贷款的话,是对于贷款者来讲,是相对比较划算的,只不过组合贷款的手续比较复杂了一点。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