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账单日如何修改

    信用卡的诞生,便捷了很多人的生活,现在城市里面基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信用卡。说到信用卡,拥有信用卡的人都知道,我们每个月使用信用卡消费的钱,信用卡的账单日每个月都是固定的。那么工行信用卡账单日怎样修改呢?今天就为大家说一下。

    1、登录网上银行http://www.icbc.com.cn/icbc/,选择“信用卡服务-我的信用卡”功能修改;

    2、关注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发送“TZHKR#卡号#新还款日#密码器动态密码或短信银行密码”修改。

    通过上面两种方式,就可以修改工行信用卡的账单日了。不同的人,每个月收入时间可能不一样,所以银行默认的账单日,可能并不满足自己的还款时间要求,所以通过上述的方式更改账单日,那么就会很好的安排自己的资金流水,避免逾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