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贷款平台不上征信

    贷款平台有很多,有些平台是上征信的,比如宜人贷、微粒贷等等。但是,也有一些贷款平台不上征信,即使有逾期记录,也不会导致你征信污点。那么,究竟哪些贷款平台不上征信呢?小编了解过,以下几个平台就是不上征信的。

    1、虎虎生钱。虎虎生钱是一个小贷口子,额度最高是3000,使用周期一般是7-14天,一般首次申请的额度是在1000左右,申请的时候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和支付宝授权,可能会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据小编了解,虎虎生钱审核时间为两个小时左右,最慢一个工作日。

    2、闪电放款。闪电放款因为跟之前的卡乐贷有点类似,所以被中介热炒是卡乐贷的二次贷。目前的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21天。下款情况还可以,申请的时候需要信用卡。据小编了解,闪电放款最快五分钟完成审核,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审核一旦通过,便会立即放款。

    3、小腰包。小腰包的名字取得很有辨识度,也是中介热炒的人人6000的口子,因为其最高额度就是6000,使用周期是7-90天,据网友反馈,小腰包申请的时候不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另外也不需要芝麻分。凭借个人身份证就能快速申请贷款,而且其高通过率特色使大家能轻松贷款借钱。

    4、聚沁钱包。申请聚沁钱包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同时不能超过35周岁,口子目前不支持学生申请哦。除此之外,还需要申请人的芝麻分不能低于600分,花呗额度至少有1000。一般申请的金额是在1000-6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7-14天。审核通过后,最快5分钟左右就会放款。

    以上几个贷款平台,就是不上征信的。当然,还有很多贷款平台不上征信,只是不能一一列举。不过,提醒大家,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希望大家不要做出违背诚信的行为,要按时还款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