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逾期一天会怎样

    支付宝在目前的互联网贷款行业中,可以说是算比较知名的,而且现在还新出了一个备用金的免息贷。而且还非常的受欢迎,不过,很多人并不了解备用金。那么,备用金逾期一天会怎样呢?会影响征信吗?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1、会影响备用金的使用: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之后,系统会限制使用,要还清之后才可以再申请;

    2、可能会产生逾期利息,不过目前还没有收利息,之后就不一定了;

    3、影响个人的芝麻信用分:支付宝的备用金和蚂蚁信用分挂钩,逾期的话会导致信用分降低的。支付宝的很多功能都和芝麻信用分有关,比如相互宝、花呗、借呗等。

    以上就是关于备用金逾期一天会怎样的介绍了。备用金逾期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调好闹钟,做到按时还款,要不然的话对支付宝信用会有一定的不良影响的。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