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健康金怎么报销

    说到支付宝,想必大家都在使用了,而且很多人都知道,支付宝上有一个免费领取健康金的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多种途径领取健康金,而且领取到的健康金是能够用于医疗费用的报销,那么,支付宝健康金怎么报销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说一下。

    1、联系支付宝客服进行报案。

    2、在线填写报案信息,通知保险公司就医情况。

    3、在线提交索赔资料,根据保险公司的要求,提交医疗相关材料以及身份证照片等。具体咨询客服人员。

    4、保险公司收到索赔材料并对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理赔款将直接转到用户个人账户中。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健康金怎么报销的介绍了。大家每天到店用支付宝付款的前两笔,就能够免费领取3到288元的住院医疗金,而它累计最高是20000元,然而这笔钱能够用于免费报销住院治疗费用。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最后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