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如何快速提取

    公积金如何快速提取呢?说到公积金,现如今的社会很多人都有,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非常了解熟悉公积金,而且不知道住房公积金究竟怎样提取。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如何快速提取到公积金,需要的朋友们可以一起往下看。

    1、我们可以在本地公积金官方网站或者关注本地公积金查询服务账号,在这些地方都可以查到我们的公积金账号和公积金信息。查询时候必须知道身份证号,或者银行预留手机号还有密码。

    2、公积金每个月都会交,但是个人交一半,公司给你交一半,比如说你一个月个人交200元,公司也会给你交200元,一共账户里,一个月入账就是400元。

    3、在查询到账户信息后,可以看到我们的公积金银行卡账号,这张卡有没有在我们自己手里都不重要,只要有这么一个账号就可以了,随时可以去提取。

    4、提取公积金的前提是,你的账户里必须有钱(现在当月是否还在缴纳都无所谓),并且缴纳的最低月份在6个月以上。

    其实要是公积金不知道如何提取,或是说不能将公积金放在正确的位置使用,那么这笔钱,有与没有是没有区别的。另外无论你是在职职工,还是说已经是退休了的,只要是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条件,那么都是能够提取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