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股入门知识看k线图怎么看

    一个及格的股民,必须了解基本的炒股入门知识。比如k线图,就一定要懂得看。那么,对于新手而言,学习炒股入门知识看k线图怎么看呢?很多人以为看k线图很难,其实是错误的。今天,小编就教大家怎样看k线图的。

    1、先应该了解基本的k线形态,红色柱状体代表的是阳线,绿色柱状体代表的是阴线,阳线和阴线都是根据当天价格涨跌形成;

    2、然后看k线图的上下阴线,k线条上下阴线的长短,代表的多空博弈的方向,以及是多头强势还是空头居上,通过简单的分析可以大概判断后市的走势;

    3、再看几天下来的k线组合形态都是有依据可寻的,同时也可以根据k线组合判断涨跌,有那几种常见的组合心态呢?首先是红三兵,相当于三个红k柱状图成上升阶梯状,当这样的状态出现表示多头势力强,上涨信心足;

    4、接着是倒三阳,就是阳线下楼梯的状态股价一天比一天低,表明庄家要出货了做的假涨的错觉,这个时候要及时离场;

    5、再者是在低位出现红色的“+”状态,一般这样的k线表明行情即将反转,可以适当的进场等候。还有一种w探底k线涨跌都是有规律可循的,跌的越多反弹的力度就会越大,当k线图下跌到一定时期要善于结合前期走势为参考,这样可以更好把握盈利空间。

    经过以上五点,大家对于看k线图都懂了吗?k线图虽然有很多指标和线路,可是只要掌握了要点,是非常容易看懂的。如果你也不会看k线图的话,那就仔细熟读以上内容,相信对你看懂k线图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