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的圆梦金信用卡怎么还款

    中信的圆梦金信用卡怎么还款呢?中信银行推出了一款叫做圆梦金的信用卡,这种信用卡是一个高额预约消费分期的产品,而且持卡人在使用前,只要是在线激活了额度,就能够直接使用了,而且也可以进行自动分期。不过对于如何还款还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官方渠道。中信银行圆梦金还款可以通过中信信用卡网银、动卡空间APP、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包括柜台、ATM机、自助存款机等)。

    2、第三方还款渠道。如微信信用卡还款、支付宝信用卡还款、QQ信用卡还款等。采用第三方还款是比较方便的,现在人们更多的是使用第三方还款,因为比较便捷。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的圆梦金信用卡怎么还款的方法了,其实中信银行圆梦金的还款方式,与平常的信用卡还款是差不多相同的。另外要是大家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去当地的中信银行进行咨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