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寄送地址怎么更换

    由于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便利,特别是在经济困难的时候,信用卡直接帮了一把,所以很多人都有办理信用卡使用。那么,信用卡寄送地址怎么更换呢?想必这也是很多朋友们不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更换方法。

    1、持卡人可以自行到发卡的银行网点办理的。

    2、打电话给发卡银行的客服中心,按照语音提示选择人工客服,根据他们的要求进行操作。

    3、登录到办理信用卡的官网,在网上申请办理。

    4、可以关注一下办卡银行的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现在很多银行信用卡都有官方微信公众号,根据客服人员的提示进行申请更改信用卡邮寄地址。

    以上的四种方式都是可以帮助到你更换信用卡寄送地址的。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一定要注意信用卡寄送查询,信用卡的寄送方式有两种:挂号性与快递。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希望大家用卡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