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

    随着钱生钱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而且再加上目前通货膨胀的非常厉害,可以说人们的投资理财意识是越来越高了。一旦手上有了闲钱,很多朋友们都会想用来投资理财。那么,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投资理财渠道。

    1、p2p网贷。现在社会,互联网金融最火的就是P2P网络借贷,这是一种国外引进的新金融模式,从14年被引爆以来,平台上好多这类投资公司,鱼龙混杂,骗子不少,大家一定要注意。

    2、股票理财。一入股市深似海,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高风险往往预计着高收益,股票的风险往往不可预示,一般心脏不好的人不建议加入。

    3、基金投资。一般来说,理财基金分为股票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

    4、固定资产投资。现在房子的价格涨幅远远超过人们的收入能力,房子也是实实在在的物品,可以自住也可以投资升值,缺点就是物品价格太高,不是一般人能承担的起的,建议不缺钱的可以考虑这个模式。

    5、债券理财。债券的投资风险一般要比基金和股票投资小的多,而且收益高,稳定性好。

    6、外汇理财。外汇理财通俗来讲就是通过投资外币比如美元、欧元、日元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投资理财有哪些渠道的介绍了,其实无论是通过哪种渠道,只要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都会赚到钱。另外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理财具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