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投资理财渠道有哪些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发达,大家的生活条件已经有所提高了,而大家个人投资理财的渠道也是日益增多,而选择一款合适的投资理财渠道便成了大家非常重视的问题了。那么,个人投资理财渠道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近几十年来,普通民众最能接受,也最喜爱的投资渠道就是房产,房产的保值增值功能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2、银行存款(活期和定期)和国债,是风险极低的一类投资方式。

    3、现在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工具越来越普及,使得余额宝、微信理财通等理财方式深入人心,这些可以随存随取,并能用于支付的理财产品,其实都是货币基金,也是风险较低的一种投资方式。

    4、P2P、混合型基金、股票、期货等都是风险较高的理财方式,没有丰富的经验,还是少配置,近些年来,大部分股票和基金的收益都不是很好。

    5、投资金条、邮票纪念币、玉器、古玩等也是大众喜欢的投资渠道,不过有些投资品都需要专业眼光和丰富的知识。

    以上的就是关于个人投资理财渠道有哪些的介绍了,其实大家要是通过合理的理财,获得财富,是可以提高自身以及还有家庭的生活品质的。希望以上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