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做什么生意利润最高

    都说城市赚钱机会多,其实这个说法并不科学,在农村也有不少商机的,只是有些人不懂得挖掘而已。那么,说到做生意的话,在农村做什么生意利润高呢?在农村创业,租金便宜,如果选对项目的话,还是有前景的。以下几种生意,利润还是不错的。

    1、农技服务。随着土地规模化种植的兴起,不少农户对农业种植的技术有了明显的高要求。所以,如果你能够提供农业技术服务,在农业生产上能够给农民指导,并提供相关的农机设备(租用),也是能够赚到钱的,而且收入还比较稳定。

    2、农村进家办席。专门承接各种宴席,而且是上门服务,也就是说人家带好锅碗瓢盆桌椅板凳和各种菜到你家,主家不用操任何心。只需要在家里提供做饭的地方和自来水就可以了,这种宴席如今在农村非常的流行,接单量也非常大,一场宴席下来,赚个几千元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一年下来绝对可以赚几十万。

    3、农村土地承包。农民纷纷外出,导致农村土地荒废,造成资源浪费,国家出台土地流转政策,鼓励将闲置土地聚集起来合理利用,形成规模化种植。改变传统小农经济,发展农产品产业链,不仅可以利用农产品挣钱,还可以拿到国家的政策补贴,农村小生意只要肯干,利用技术,控制成本,能得到不少收益。

    4、乡村快递。现如今,农村的互联网快速发展,不少农户都养成了网购的习惯,但是,现如今多数的快递都是到镇上,而不是到村里,对于一些离乡镇比较远的村子,想要领取快递还是比较不方便的。所以,如果你能够在大公司的扶持下,解决这最后一公里的问题,那么乡村快递也便是能够赚钱的一种职业。

    5、有机饲料加工。农村有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加工成有机饲料的,比如庄稼的块茎、块根、秸秆等等。殊不知,有机饲料的价格是比较高的,而且深受养殖户的欢迎。所以,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既可以利用废弃物,也能在低成本的情况下花点钱买回秸秆,然后在加工之后以一个较高的价格卖出去。

    如果你决定创业,建议你回到农村创业,这样成本比较低。如果你担心没有前景,那可以选择利润较高的项目。以上几种生意,前景不错,利润也比较高,大家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