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分级基金

    所谓的分级基金,其实就是基金投资的一种模式,与普通的基金想必,这种分级基金通常都设有投资资金量的门槛,而且它的投资模式也更加的方便。那么,如何购买分级基金呢?相信这也是很多投资者想知道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分级基金可以通过场内场外两种方式认购或申购、赎回。场内认购、申购、赎回通过深交所内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进行。

    2、场外认购、申购、赎回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代销机构办理基金销售业务的营业场所办理或按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代销机构提供的其他方式办理。分级基金的两类份额上市后,投资者可通过证券公司进行交易。

    3、一般来说,优先份额比上进取份额的比例越低,越有利于进取份额,因为进取份额可以借入更多的资金。不过同时进取份额的风险也上升,因为此时杠杆倍数增加了。进取份额适合更愿意承担风险的投资者,如同借入资金炒股,收益可能更高,但风险也上升了。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购买分级基金的相关内容了,其实分级基金形式多样,是能够分别满足低风险偏好以及还有高风险偏好投资者的需求的。不过需要提醒的就是,往往高收益的,都是会伴随着高风险的,所以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