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

    2019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呢?虽然说所谓的618是京东的店庆,不过其实每年的618,天猫平台也是会有非常多优惠的获得的。而且今年的天猫618大促马上就要到来了,目前有很多支付宝用户都在为没有足够的花呗额度买而发愁。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领取的方法。

    1、花呗618临时额度并不是开通花呗就可以领取的,必须要用户当前账户资质达标才行,大家可以在支付宝APP的花呗界面找下618花呗临时额度领取入口:支付宝APP-“我的”-花呗-618临时额度。

    2、要是找不到618临时额度,说明不符合资格,可能是有不良信用,支付宝活跃度不高,没有足够的财力得到支付宝信任等等。

    3、临时额度和普通额度是一样的,在花呗的还款中,如果你在上个月的消费在这个月九号无法还清的话,可以进入支付宝的花呗界面选择分期付款。但是分期付款以后就一定要按时还上分期应还的金额,不然逾期会被支付宝视为信用不好的客户,可能会中断你花呗以后的使用权,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想着自己能逃掉。

    以上就是关于2019花呗618临时额度怎么领取的事宜介绍了。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其实花呗临时额度在期限到期后是会失效的,要是你已经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购物,而且已经超过了原来的花呗额度,那么在账户上是会显示负数的,不过这个对于个人的使用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大家只要按时还款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