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

    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呢?相信很多人知道,建设银行是中国的四大银行之一,而且一直一来建设银行都是非常受人们的欢迎,而且建设银行的信用卡的申请门槛是非常低的,比其它三家都是要低一些的,所以很多人喜欢办理建行信用卡。下面一起来看看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

    1、银行官网查询。可以登录建行银行的官网,然后点击进入“信用卡”界面,选择“信用卡查询”,就可以查询到你的建行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了。

    2、手机银行查询。可以登录建设银行的手机银行,然后在“信用卡”页面点击“账单详情”就可以查看到你的建行信用卡的还款日。

    3、客服电话查询。可以直接拨打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400-820-0588去进行查询,可以选择语音自助查询,也可以选择人工服务来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建行信用卡还款日怎么查的一些方法了,可以说建设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日,与它的账单日相关,通常情况下,都是在账单日后的第20天。如要持卡人要查询还款日的话,直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查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