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如何申请交行信用卡

    网上如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呢?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的社会,信用卡已经很普遍使用了,确实信用卡给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多的用处。那么,网上如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申请方法。

    1、登陆交通银行官网(www.bankcomm.com),在首页中找到个人业务下的信用卡信用卡申请,点击进入。

    2、如果你是新用户,点击新用户办卡快速通道,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如果你持有交行信用卡,点击持卡客户办卡或附属卡办卡快速通道办理即可。

    3、在提交预约之后,通常需要等2-3个工作日,等待工作人员联系。

    以上就是关于网上如何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的流程了,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而且使用一段时间后,要是觉得额度不够的话,是可以申请的。最后提醒大家,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别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