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流程

    消费者到店家买东西,付款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花呗付款。如果你是商家,没有开通花呗收款,很可能就会流失一些生意。那么,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流程是怎样呢?其实,无论是消费者开通花呗,还是卖家花呗收款开通,这都是非常简单的。不信?请看以下流程:

    1、通过百度、搜狗等工具输入“支付宝”,找到支付宝官网,并且点击进入官网;

    2、通过“我是商家用户”入口,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提醒一下,没有支付宝账户的卖家,需要先注册一个支付宝账户;

    3、进入到支付宝商家中心以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支付宝收款应用场景,包括网页支付场景、支付宝APP端支付场景、线下支付场景和口碑支付场景;

    4、选择好应用场景以后,提交个人资料,等待支付宝进行审核即可(一般审核时间为1个工作日)。资料审核通过之后,那么卖家的花呗收款功能就能开通了。

    以上四点,就是商家开通花呗收款的流程,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现在一台手机可以走天下,卖家开通花呗收款,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就行了。如果不懂得具体的做法,可以参考以上流程,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