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

    说到信用卡,想必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而且目前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确实,信用卡非常的便利。不过对于信用卡的还款技巧很多人还是不知道的,那么,工行信用卡还款技巧有哪些呢?下面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技巧,需要的可以看一看。

    1、区分还款日与账单日。在工行信用卡还款时,持卡人一定要认真查看该张卡的还款日与账单日,然后计算好自己当月的还款日。

    2、查询当前信用卡账单。在正式还款前,持卡人一定要查看工行信用卡账单,确认账单金额准确无误。查看信用卡账单时,可以拨打工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400-669-5588,接通后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申请寄送最新的账单即可。

    3、绑定一张工行储蓄卡来自动还款。持卡人可以在工行手机银行APP上将信用卡与储蓄卡绑定,然后在最终还款日前,向储蓄卡中存入当期应还金额,等待工行系统自动扣款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工行信用卡还款技巧的介绍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多了解了。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的就是,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要是逾期的话,是会产生利息的,而且个人征信也是会受到影响的。希望以上的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