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才能办理到大额信用卡

    普通的信用卡,额度并不高,可能也就几千元的额度。不过,如果你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额度就挺高的,用起来方便。那么,怎样才能办理到大额信用卡呢?是不是有工资收入就行了呢?其实,办理大额信用卡,需要一些方法的。

    1、资产办卡。如果你有房子和汽车,你可以直接向银行申请一张大信用卡。因为房产等不动产足以证明你的财力。或者直接在招商银行存款50万元(此处存款为活期存款)。15个工作日内申请招商金葵花卡。另外还可以申请一张额度在5万元以上的信用卡。

    2、定存办卡。与招行不一样,工行存款5万元,申请质押贷款,定存、质押,然后反复存款至200000元,然后申请信用卡,通过率也挺高的。小编有一个朋友,就是利用这种方法,申请了一张2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

    3、保险办卡。这是平安银行的专利。如果您购买平安保险,并且每年支付超过30000元,您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额度高达10万元以上。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借助中介办卡。大家直接通过担保公司申请30万张信用卡,但是中介会收取一定数额的担保服务费。

    4、头等舱或旅游办卡。如果你乘飞机购买头等舱机票,机场走廊就可以直接办理信用卡。旅游办卡是兴业银行推出的一项服务,只要你签了一份国外旅游合同,你就可以申请旅游贷款,也可以申请兴业银行的信用卡。

    现在使用信用卡的人是越来越多,可惜几千元额度,随便买一台手机就没额度了。如果能够办理一张信用卡,急用的时候就方便得多了。如果你也想办理一张大额信用卡,建议你尝试一下以上方法,应该对你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