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怎么开通短信

    住房公积金的作用,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目前,很多公司单位都会帮在职员工购买一份住房公积金,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对住房公积金都熟悉。那么,住房公积金怎么开通短信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开通的方法,一起往下看。

    1、网点开通。和银行卡短信提醒的开通方式基本相同。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公积金卡前往当地银行网点,此银行网点需是公积金卡所属银行;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的办理业务一栏选择“短信提醒”,并附上需要绑定的用于接收短信的常用手机号。这样就可以接收到短信提醒了。

    2、网上开通:市民可登陆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通过网上营业厅个人业务平台入口进入;定制短信业务,接收公积金变动信息通知。

    3、开通短信提醒后,若缴存职工手机号码发生变化的,可按照个人开通方式,办理信息变更。若需要退订,可以向资金中心短信平台号码“106980000006”发送“DXZZ01#个人身份证号”退订短信服务。退订后可按照以上开通方式重新开通。

    以上就是关于住房公积金怎么开通短信的方法了,其实要是开通住房公积金短信是非常简单,建议要是有购买住房公积金的朋友,都开通短信,这样的话,可以非常明了知道自己当月公积金的情况。另外要是不懂得,可以咨询全国统一的住房公积金热线:1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