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丢失了怎么办

    信用卡丢失了怎么办呢?信用卡在现时代的生活中已经很普遍了,很多人都持有一种信用卡。大家都知道,人难免是有粗心大意的时候,要是一个不小心把信用卡丢失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介绍一下,遇到这种情况的解决方案。

    1、可以申请临时挂失。申请临时挂失,缓冲一下再找找;如果不是必须用丢失卡片,可以考虑申请新的卡片。此时作为银行的老客户,申请新卡审核、下卡都要快很多。当你拿到新的卡种、激活之后,再给银行一个电话取消挂失的卡片,还清欠款后,注销就可以。全程免费,速度相对快很多。

    2、另一种方法是,申请报损。报损就是把卡片当作损坏了重办一张来处理。但是报损费用却比挂失便宜不少,不少银行报损是免费的,部分只收取10-20元左右的工本费。

    3、最后一种方法是,调低额度或销卡。如果你持有同一家银行超过1张以上信用卡,其中一张卡丢了,那么,可以申请将卡额度调低到1元。因为,这些卡片的额度都是共享的,而且降额后其他卡片的额度不受影响。此方案适合持有同一家银行2张以上的信用卡,或者不喜欢该银行信用卡人士。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丢失了怎么办的处理方案了,要是不知道的持卡人可以看看以上的几点。不过需要提醒一下,因为每一家银行的规定是不同的,所以小编以上提到的方法未必都适合大家使用,操作之前最好是电话咨询一下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