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

    信用卡在现如今的社会,已经是非常广泛使用了,几乎每一位年轻人都会持有一张信用卡。确实,信用卡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呢?想必这也是很多办理了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朋友想知道的,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说一下。

    1、微信公众号查询。可以关注中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在账户查询菜单里面可查询信用卡额度,这个用微信查看还是比较方便的。

    2、中信官网查询。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http://creditcard.ecitic.com/),登录信用卡网银,在账户查询菜单那一栏可看信用卡额度。

    3、客服电话查询。打电话给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4008895558,通过电话银身份行验证后,转人工服务咨询信用卡额度。

    4、查看中信信用卡随信封里面的信用卡用户指南,上面都有总额度,取现额度等明(要是用卡后有提额记录,该方法则不可用,以提额后为标准)。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怎么查的四种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查询的持卡人可以看看以上的方法,另外需要提醒各位的是,一定要按时还款,要不然逾期后会产生一定的利息,而且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