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还不起有什么办法

    在网贷平台借钱,最糟糕的结果就是越借越多,结果就是还不起,导致逾期了!要知道,逾期的后果非常严重,所以还是要谨慎。那么,网贷逾期还不起有什么办法解决呢?小编提醒大家,不要想着拒绝还款,应该按照以下方法去操作才对:

    1、要有还款的诚意。不管欠款多少,都不要有骗贷,或是贷款不还的心理,事实证明是没用的,而且影响的后果会更大,经济损失只会更多,所以在没钱还时,也要向贷款机构表达自己会还款的意愿,理性沟通,宽限还贷期限,利用这段时间筹钱。主动与贷款平台沟通,办理延期还款,尽量延长还款期限,缓解当前压力。一般来说,正规的平台还是可以商量的。

    2、先还上征信的。网贷口子很多,有很多网贷是上征信的,所以网贷尽量先还上征信的贷款口子,以免自己逾期行为给自己的征信带来影响,一旦被列入征信黑名单,以后贷款就很难。

    3、要和自己的父母家人坦白,承认自己的错误,请他们暂时代为归还。或者,找好友代还,但是这个朋友一定是愿意帮你的才可以,而且你要记得还钱,最好打欠条,不要做没有信用的人。

    4、尝试抵押贷款。如果你欠款太多,自己又借不到钱,想免去催贷的烦恼,有房有车的可以考虑下抵押贷款,能够帮你应急,一般办理抵押贷款的下款快,获得借款也不少,但是也要看你的抵押物价值。如果是通过借贷购买了大量的贵重物品,那么大家就要把这些贵重物品拿到网上或者二手交易市场上卖掉,然后用变现的钱还款。

    5、努力工作赚钱。欠钱多少没有关系,信用破产才可怕,只要人活着,就有希望。双手挣出来的才踏实,好好记账,好好生活,好好奋斗,生活总会变好。工作赚回来的钱,然后还给网贷平台或者亲人朋友。

    欠下大量的网贷,的确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可是,再糟糕的生活也不能颓废,应该努力,应该改变。如果你也欠下不少网贷的债务,那么建议你仔细看看以上方法,尽快还清债务。只有这样做,才能够过上平静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