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办理购车贷款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现在基本上是每一家都有一辆汽车。确实车给我们生活带了不少的便利。不过由于有些家庭经济的问题,就需要贷款购车了,其实贷款购车也是一种潮流了。那么,怎么办理购车贷款呢?下面小编介绍三个方法给大家。

    1、银行购车贷款:即客户在买车时支付首付款的同时,可直接向银行申请贷款。客户提出个人汽车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银行进行调查、审查、审批-签订借款合同-办理保险、公证、担保等手续-发放贷款。手续复杂,一般多采用抵押担保方式,要支付一定的抵押登记费用等。

    2、信用卡分期付款:前往可办理信用卡货款购车的4S店购买车型-向相关银行申请信用卡贷款-等待审核(审核时间从40分钟到3天不等)-支付首付款、手续费、购买车辆保险-提车、每月还款。一般银行跟特约的经销商合作,可选车型可能比较少。

    3、汽车金融公司车贷:借款人选定车型并提交贷款申请,金融公司受理申请,安排家访实地调查,并收集相关文件;经核准后,借款人交付首付款签订贷款合同并提车,经销商协助办理上牌和抵押登记等手续。利率高但是条件宽松,手续简便。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贷款利率往往视贷款期限、购车人的首付比例而出现差异。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办理购车贷款的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以上的三点。不过大家在购车贷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别被低月供蒙蔽,以及要及时还还款。希望以上的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