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

    目前银行卡已经是非常广泛使用了,而且当我们去ATM取钱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卡被吞,其实银行卡被ATM吞没是一种常见现象。那么,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呢?相信很多朋友还是不知道的,遇到的时候非常的紧张,下面小编教大家如何处理。

    1、一种方法就是,如果你的银行卡被吞以后,不要担心可以找客服,或者你就站在取款机旁边等上一会儿,其实也不用等很久,过一会儿去系统屏幕上就会显示,要你输密码的提示,这个时候你把自己的密码输进去之后,银行卡就会出来,你就可以取走了,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取卡密码一定要是正确的,不然取不出来。

    2、另一种方法是,一旦发生银行卡被吞没的状况,如果是在白天工作时间很好解决,凭本人身份证件去银行柜台说明情况,会有专门人员帮你领取银行卡。如果是带领,除本人身份证件外还需要带领人身份证件。

    3、最后一种方法是,要是晚上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用电话联系客服,再把你的身份证和卡号码给客服,第二天早上身份证在银行去取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被吞了怎么办的方法了,大家遇到银行卡被吞了千万不要紧张,冷静对待。因为银行卡被ATM吞,其实你的卡是在ATM机器内的,相当于是银行在替代你暂时保管着,而不是别人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