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还蚂蚁花呗用的钱

    花呗这个功能,确实方便了很多消费者。不过,虽然说暂时不需要给钱花呗,但到期时候,还是要还款的。那么,花呗用户们,你知道如何还还呗用的钱吗?小编没猜错的话,很多人都不知道还款的流程。如果不知道的话,那就听小编解释吧!

    1、蚂蚁花呗的还款步骤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只需要登录自己的蚂蚁花呗后,进入我的账单页面,即可进行蚂蚁花呗的还款,用户只要是当月使用的花呗消费账单,那么在次月10日前进行还款均不会收取用户任何费用。

    2、如果用户在使用花呗进行了天猫购物,那么只有在用户确认收货后才会计入账单中,那么一般这种情况下,建议用户最好每月哪怕已经提前归还了花呗的账单,也要在1日出账单后检查下自己是否有新入账账单,以免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

    3、如果用户在花呗进行了账单分期还款,那么在分期还未到期时想要一次性结清所有的分期账单,那么可以进入花呗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设置,然后进入帮助中心后进入在线服务,在对话框中输入“花呗提前结清”后发送,系统便会自动将花呗提前结清入口发送给用户,点击进入后即可提前还款。

    以上就是还蚂蚁花呗用的钱的流程,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还款并不难,难就难在没钱还还呗,到时逾期造成严重后果。据悉,还呗逾期还款的话,会收取高额罚息。所以,为了自己的利益,记得要及时还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