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怎么玩股票

    由于最近股市的行情非常的不错,所以很多朋友们都有准备进场的意想,都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买卖股票赚一笔钱。但是,股票投资市场是比较复杂的,那么,作为新手怎么玩股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点方法,大家可以往下看一看。

    1、舍得之间要学会止损。在任何情况下,既然选择参与这个市场,就必须做好亏损的准备。没有做好这个思想准备,建议最好远离这个市场。保存实力才是最重要的,有资金才有机会,是新手怎么玩股票的要点之一。

    2、盘局最忌讳追涨杀跌。在方向不明朗的情况下,虽然盘中仍有许多个股表现活跃,甚至涨势喜人。而实际操作中,这类活跃股票的可操作性却很弱,今天大涨可能就是明天的大跌。因此在目前的市场态势下,应该减少操作频率,最好多看少动。追涨杀跌终将使自己头破血流。

    3、利用30日均线的得失,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30日均线有效获得支撑则持股不动,有效失守则轻仓或者空仓以对,是新手怎么玩股票必须要了解的一点。

    4、如果大盘维持在30日均线上方缩量横盘整理,调仓换股很关键。应该选择在缩量横盘整理的空隙,及时撤换持仓品种。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手怎么玩股票的介绍了。其实股市里的风险,是不在股市本身的,它是存在于投资者自己。所以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是可以最大限度的获得一定的收益,而且可以尽可能的规避一些投资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