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每一个合规的车主,都需要为车辆购买车险。但是,不同的车主,购买的车险不一样,那么价值也不一样。有些车主,懂得买车险,那么就更划算。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如果你也想知道技巧,就看小编的推荐吧!

    1、电话购买车险

    电话车险是目前一种较为普遍的车险购买方式。相比于一般的车险购买途径来说,电话车险的费用更低,常有优惠。这是因为电话车险免去了代理人的中间途径,消费者可直接拨打电话购买车险险种,因此价格也就更为优惠了。目前保险公司都开通了车险电话购买专线,消费者可拨打电话购买。

    2、车辆品牌不同,车险价格也不同

    价格一样的车子,由于品牌不同,车险的价格也有所不同。比如在同等价位中,别克的车子车损险费用最低,日系车则价格较高。为什么会这样呢?这与车辆本身的品质也有关系。比如德国车的治疗普遍搞过日本车。另外还需要提醒的是,部分车型的车险会有限制条例,若车主不接受的话,保费也可能上浮。

    3、理赔记录越少越划算

    这种情况主要是针对续保的车辆而言的。续保时车险的价格,主要是看前一年车辆出险的情况,出险记录越少,续保的费用月底。低多少呢?如果前一年没有出现,第二年续保可以获得10%的优惠,车子的理赔记录表现越好,保险公司给予的保费优惠越高,最高优惠幅度能达到50%。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车辆续保的时候,消费者可以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最高的供公司投保。

    4、多种方式购买

    现在购买车险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上述的电话投保意外,消费者也可以在网上购买。网上购买车险,保费可优惠15%左右。此外,团购车险也可以考虑。怎么团购呢?可以加入车友俱乐部,和其他车主一起购买车险,可以获得10%-25%的优惠幅度。

    买车险,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同的方式,就有不同的价值。根据以上五种方式购买车险,是比较划算的。如果你还没买车险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以上五种方式,或许可以让你省下不少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