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炒期货爆仓怎么办

    所谓的期货投资,它不像银行那种定期理财,而且它也不属于定期买入的傻瓜式的理财,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期货投资不像银行定期理财,不属于定期买入的傻瓜式理财。那么,炒期货爆仓怎么办呢?因为炒期货难免是会碰到爆仓的情况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就是减轻仓量,反复交易胜于一次暴利。大多数人觉得仓位太轻无法赚到钱,或者是影响赚钱的速度,但是交易赚钱在于细水长流而非一次性的赚到很多钱。

    2、心理上的障碍主要体现在存有侥幸心理。投资最不该有的就是侥幸心理,应该按照正常的交易步骤进行,一定要设置止损,也能减轻心理上的负担。

    3、从心理上的角度来看就是没有什么策略,而且着急回本,对输赢看得太重,就是不想损失,甚至情绪不佳的时候疯狂的下单,完全无法控制,而且下单丝毫没有策略,在心理上就已经输了。这种自暴自弃的心态,注定无法有好的结果。

    4、如果你连续两次交易失误,那就要坚决罢手不作,停下来做些其他的事情,有的人罢手后的调整方法是看书,背交易规则,当然看的书,不要看技术分析类的内,主要是看一些交易访谈和传记。

    以上就是关于炒期货爆仓怎么办的介绍了,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另外需要提醒的是,炒期货是存在一定的风险,投资者一定要有风险意识。要是遇到困难的时候,一定要好让自己先冷静下来,不要自暴自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