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怎么销户

    所谓的期货主要不是货,它其实是一种以某种大众产品,如大豆、棉花、石油还有金融资产等为标的标准化可交易合约。那么,期货怎么销户呢?因为有些投资者由于很长一段时间不交易后,想把期货账户进行销户,但是又不知道如何销。

    1、客户持有相关的证券亲自到证券公司营业部进行销户;

    2、开户人员验证客户证件、核实身份,并了解客户销户的原因,做好相应的记录;

    3、指导客户签订销户确认书与期货市场投资者销户申请书;其中,销户确认书和申请书分别对应的是自然账户和法人账户,需要寄回总部进行核实签字,并加盖公章,然后会将客户账户中的资金转入到客户的结算账户中;

    4、次日投资者可以查看其结算单,并取走相应的资金;

    5、证券公司进行合同整理归档,并关闭其所有的权限;

    6、交易所注销交易编码,客户的销户操作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怎么销户的流程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其实在期货市场交易中是有杠杆效应的,要是在实战中投资者承受不了杠杆所带来的损失,那么是建议销户处理的。祝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