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资新兴股市

    由于股票投资收益高,目前很多人都有进入了股票市场,而且在股市当中有一种是新兴股市,而且在股市中相信股民们都有听过别人讲投资新兴股市,那么,如何投资新兴股市呢?如何能够在新兴股市赚一笔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设定适当投资比重:投资最重要的是资产配置,股债均衡配置、发达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分散投资的组合,才能创造稳健的长期业绩,降低整体投资组合的风险。建议稳健型投资者投资于新兴市场股市的投资比例不宜超过三成。

    2、设定止损点获利点: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的波动风险较欧美,或者全球型股票基金要高,因而建议设定获利点与止损点,有效控制投资组合的风险。

    3、掌握时机趁低吸纳:新兴市场的长线投资机会是看涨的,但是可能会在这个过程中遭受回调震荡的压力,而市场非理性的下跌就是逢低买进的最佳时机。

    4、定期定额长期投资:对于资金和时间不足的投资者来说,定期定额的投资方式让您无需担忧买进的时机,只要坚持长期扣款投资,就可以摊平每一次进场的投资成本,掌握新兴市场长期向上的成长趋势,避开高点套牢的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投资新兴股市的方法了,想必这时候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也相信以上的内容会加深股民们对股市股票方面知识的了解了。温馨提示的是,股票投资有风险,一定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