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火车票如何快速抢

    大家都知道,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快要到了,由于放三天的假期,很多朋友们都想回家陪父母度过。但是对于一些离家比较远的朋友来说,回一趟家是需要抢火车票,那么,端午节火车票如何快速抢呢?有需要的可以往下看看方法。

    1、打开手机APP,输入发站、到站及乘车日期,进入选择车次的页面;没余票的车次会直接显示“候补”字样,点击“候补”即可放入候补列表,候补列表中可以查看车次、排位等信息。

    2、点击“下一步”,进入候补订单确认页面,该页面可输入截止兑现时间;

    3、提交候补订单。此时会出现购票提示页面,可供大家确认截止兑现时间;

    4、支付候补订单。值得注意的是,候补订单的支付需要在30分钟内完成,预付款按本单各候补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额度计算。如果候补成功(即在兑现时间前抢到车票),预付票款中多出的部分,将自动退回差额给原账户;如果候补购票失败(即在兑现时间前未抢到车票),预付款将全额退回。

    5、支付成功。成功后候补订单进入待兑现状态;查看候补订单。点击下方“订单”,进入订单查看页面,点击“候补订单”查看候补订单详细信息。需要注意的是,订单中的“候补订单”,可查看所有已支付候补订单,待支付订单可以在订单“待支付”项中查看。

    以上的就是关于端午节火车票如何快速抢的方法技巧了,要是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看一看,对自己是非常有用处的。祝各位都能够如愿抢到票,能够回家吃到妈妈牌的粽子。另外提前祝各位,端午节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