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

    农村信用社其实就是一个专为农民们提供资金贷款的一个金融机构。而且农村信用社这样的一个贷款金融机构其实是对需要贷款农民来讲,是一个十分好的选择。那么,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呢?要是需要用到的朋友们可以往下看。

    1、首先信用社要对农户信用进行信用等级评定。这一环节主要看农户的基本情况、资产负债状况、生产经营状况、信誉程度等指标。一般测评结果等级分为优秀、较好、一般三个档次。

    2、信用社核定农户信用额度。根据农户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农户资金需求情况及信用额度申请,由农村信用社核定相应等级的信用贷款限额。

    3、信用社向农户发放贷款证。基本上是以户为单位,一户一证;农户提交借款申请。同时,农户需要携带农户贷款证、有效身份证。

    4、农村信用社审核通过后,向农户发放贷款。农村信用社由信贷审核人员审查后签订合同,填写借款借据,农户可获得贷款。

    以上就是关于农村信用社如何贷款的流程了,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也许会对你有用。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大家收到贷款之后,必须要按期的还款。另外需要根据借款合同约定偿还贷款本息,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