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如何查询余额

    说到银行卡,想必现在很多人都至少有办理一张了,确实银行卡给我们的生活带了不少的便利,而且银行卡非常的安全。但是还是有不少人是不知道如何查询银行卡余额的,特别是一些刚办理不久的。那么,银行卡如何查询余额呢?

    1、银行网点查询。查询银行卡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去附近的营业点查询。缺点是路程远,尤其在陌生的地方找银行网站还需要费一番力。

    2、ATM机查询。ATM机查询银行卡余额比直接在柜台更加方便,一般各家银行设立的ATM机比营业点多,此外大多数银行ATM机支出无卡查询,只要你记上银行卡号和密码。就可以顺利查询到银行卡余额。

    3、网上银行查询。用户登录该银行官网,进入个人网上银行界面,输入你的卡号或者用户名,登录密码点击登陆进入查询,即可查询银行卡余额。

    4、微信银行查询。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大行已经建立了微信银行服务,用户关注该银行微信银行官方微信并绑定银行卡后,就可以实现银行卡余额查询等常规业务。

    5、电话银行查询。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照操作提示完成操作即可查询银行卡余额。如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以上的就是关于银行卡如何查询余额的方法了,其实查询银行余额是不难的,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看看上面的就行了。不过需要提醒各位持卡人的就是,一定要设置好密码,不要过于简单,而且要是丢失了一定要及时去报失并且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