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车辆不买车险,跟黑车无异,交警也不允许上车的。所以,买一辆私家车都需要买车险。只不过,买车险也有技巧,懂得掌握的话才能省钱。那么,私家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小编恰好了解这方面的知识,给大家支招吧!

    1、电话购买车险。电话车险是目前一种较为普遍的车险购买方式。相比于一般的车险购买途径来说,电话车险的费用更低,常有优惠。这是因为电话车险免去了代理人的中间途径,消费者可直接拨打电话购买车险险种,因此价格也就更为优惠了。目前保险公司都开通了车险电话购买专线,消费者可拨打电话购买。

    2、选择好的车险公司。新车,如果车价相对较高,可选择大公司的车险。因为越高档的车,修理费用也相应越高。如果是比较残旧的车,建议你选择信得过,但规模不是很大的车险公司,或会有优惠。

    3、车险品种买对不买多。考虑买哪些保险,视自身情况而定,一般而言,交强险是强制要买,至于其他的商业险,第三者责任险不可少,车损险与车上人员责任险最好是保全,还有其他的险种可按需购买。

    4、团购购买车险。现在购买车险的方式有很多,除了上述的电话投保意外,消费者也可以在网上购买。网上购买车险,保费可优惠15%左右。此外,团购车险也可以考虑。怎么团购呢?可以加入车友俱乐部,和其他车主一起购买车险,可以获得10%~25%的优惠幅度。

    如果你不懂得一些技巧,买车险就很容易被保险公司套路忽悠,到时浪费很多钱,却买了一些没有多大价值的车险品种。所以,了解车险知识,是非常重要的。以上四种方法技巧,可以让你买车险更划算,更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