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R指标怎么看

    所谓的W%R指标就是威廉指标,它是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而且它也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以及强弱分界的指标。W%R指标主要的作用是在于辅助其它指标确认讯号。那么W%R指标怎么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W%R指标的值越大,表示当前股价的相对位置越低,则股价正处于超卖状态,后市发生趋势反转的几率也就越大。所以,W%R指标的超买区间在上,超卖区间在下。由于该指标是行情震荡强度测量的一个技术指标,并且是遇强则买,遇弱则卖的操作原理,为投资者进行交易提供了有效参考。

    2、WR主要可以辅助RSI,RSI向上穿越50阴阳分界时,要看WR是否也同样向上空越50,如果同步则可靠,如果不同则应另行考虑。相反的,向下穿越50时,也是同样的道理。注意!比较两者是否同步时,其设定的参数必须是相对的比例,大致上WR5日、10日、20日对应RSI6日、12日、24日,但是读者可能可以依照自己的测试结果,自行调整其最佳对应比例。

    3、WR表示超买或超卖时,应立即寻求MACD讯号支援。当WR表示超买时,应作为一种预警效果。再看MACD是否产生DIF向下交叉MACD的卖出讯号,一律以MACD的讯号为下手卖出的时机。相反的,WR进入超卖区时,也适用同样的道理。

    以上就是W%R指标怎么看的相关内容了。不过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的就是,一定要理性投资,因为很多投资者总是盲目乐观,定下了非常高的投资目标。最后不但没有实现自己高额的投资目标,而且还赔掉了一大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