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频繁换股有哪些缺点

    其实很多股市老手都明白,频繁换股的话是一种非常不理智的行为,而且也是一种非常不好的操作。不过对于一些股市新手来讲,却是更偏向于频繁换股。其实频繁换股是有很多缺点的,那么频繁换股有哪些缺点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

    1、频繁换股最终导致的就是追涨杀跌,这样会将我们亏损的几率放到最大。其实大多数人买入的股票还算不错,但是缺乏对股票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在一段时间没有产生盈利后就卖出去追那些已经上涨了一阵子的股票,这样能赚到钱才是怪事了。

    2、很多人说自己卖出股票就是因为拿了很长时间股价就是不涨,同时看到别人家的股票都是蹭蹭的网上涨,心里难受劲就别提了,最终忍耐不住卖掉自己的股票去追别人家的股票,这就产生了低卖高买,大大增加了系统风险。相反,如果我们能够继续持有下去捂股不动,往往都会苦尽甘来,获得不错的收益,当然,有一个前提是你必须买入的是绩优股,如果是绩差股那就另当别论了。所以,我们买入股票之后最好做好持有一段时间的打算,不要眼红别人的,守得云开终会见到月明。

    3、很多人还有这种想法,自己的股票总觉得不好,别人的股票总是好的。但是,换一个新的股票也就意味着新的风险,因为我们不知道这只股票是否已经涨到了高位,不知道它是因为什么原因上涨的,盲目的去跟进结果可能会是亏损。

    4、其实很多频繁换股的股民,都是妄想着能够追到涨停板,但是这样频繁的换股很可能就会跟涨停板失之交臂,试着多持有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其实自己选的股票还不错。

    以上的就是关于频繁换股有哪些缺点的相关内容了。其实很多时候,投资者们买错股票之后,一定要用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它,要拿得起放得,千万不要觉得一赔钱就患得患失,一赚钱就忘乎的。祝投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