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盘竞价图怎么看

    想必大家选择炒股都是为了挣大钱,不过确实如此,要不然谁会浪费时间做没有用的事情。不过投资股票的话,是一定要一步一步地来,否则就是会空中楼阁以及纸上谈兵的。在炒股的时候,是会出现开盘竞价图的,那么开盘竞价图怎么看呢?

    1、9:15到9:25这十分钟开放式集合竞价的时间。投资人可以委托买进和卖出股票交易单子,各位投资者在集合竞价图上面看到的匹配成交数量都可能是虚假的,因为在这五分钟的时间之内是可以撤单的,很多的主力投资机构都会选择在9:15到9:20左右撤单,当你买进的时候,你不撤他撤然后卖给你,因此投资者一定要将撤单键放在手上。

    2、9:20到9:25这五分钟开放式的集合竞价,可以输入委托买进和卖出的股票交易单子。但是在输入之后就不可以撤单,有的投资人认为在这五分钟之内自己撤单就没有任何事情,但是在这五分钟的时间之内任何的撤单都是无效的,对于投资人来说在这五分钟的时间之内,看到的所有委托股票成交都是真实的,因此如果想要抢涨停板那么就一定要看准这五分钟。

    3、9:25到9:30的这五分钟并不叫集合竞价时间,电脑在这五分钟可以接收买和卖的委托也可以接收撤单。但是在这五分钟之内电脑是不做任何处理的,不过对于高手来说这五分钟也一定要好好的利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开盘竞价图怎么看的相关内容了。其实开盘竞价图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议投资者们对于股票看盘一定要重视,特别是一些新手学股票的,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股票的一些相关知识的。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