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手选股入门知识分享

    其实对于一些新手选股,从入门然后到精通那都是投资者们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甚至可以说选股就像是选老婆一样,一定要仔细斟酌。而且目前很多新手炒股亏损严重的基本原因,就是买了很多的垃圾股,手里拿着这些股想赚钱是非常难的。所以,下面就让小编给新手分享一下选股入门知识。

    1、要选择各类股票中具有代表性的热门股。在一定时期内表现活跃、被广大股民瞩目、交易额都比较大的股票常被视作热门股。因其交易活跃,故买卖容易,尤其在做短线时获利机会较大,抛售变现能力也较强。

    2、选择业绩好、股息高的股票,其特点是具有较强的稳定性,无论股市发生暴涨或暴跌,都不大容易受影响,这种股票尤其是对于做中长线者最为适宜。

    3、选择知名度高的公司股票,而对于不了解其底细的名气不大的公司股票,应持慎重态度。无论做短线、中线、长线选股,都是如此。

    4、选择稳定成长公司的股票,这类公司经营状况好,利润稳步上升,而不是忽高忽低,所以这种公司的股票安全系数较高,发展前景看好,尤其适于做长线者投入;选择价格已经远远低于其历史成交密集区和近期的套牢盘成交密集区的个股;选择经历过一段时间的深幅下调后,价格远离30日平均线、乖离率偏差较大的个股。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手选股入门知识分享了,其实新手们在炒股的过程中,必须要坚持一下原则,这样的话才可以避免脚踏地雷股。最后需要提醒投资者,在选择股票的时候需要慎重对待,不要乱选一气,这样只能够浪费金钱与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