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新手入门怎么玩股票

    众所周知,由于股票收益高,所以目前有不少的投资者开始将资金投放到了股票市场。不过,要是想炒股的话,是需要掌握一定的知识的,要不让的话是极有可能会让你损失惨重的。那么,2019新手入门怎么玩股票呢?下面小编给新手们分享一下。

    1、选择行业龙头股。龙头股的走势往往具有“先于大盘企稳,先于大盘启动,先于大盘放量”的特性。在一轮行情中,龙头股涨得快跌得少,它通常有大资金介入背景,有实质性题材或业绩提升为依托,安全系数和可操作性均远高于板块内其它股票。

    2、选择成长股。高成长性的公司,其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呈现高速扩张态势,除了做到多送红股少分现金保证有充足资金投入运营,公司业绩的增速会始终与股本扩张的速度保持同步。这类股票往往高比例配送股而每股收益却并未因之稀释,含金量极高。

    3、选择蓝筹股。蓝筹股通常具有稳定的盈利记录并且会分派较优厚的股息,因而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蓝筹股注重的是企业的业绩,而不仅仅是投机性。投资蓝筹股可以让你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不用每天看盘,不担心什么风吹草动,坐等按时的分红和收益。

    以上的就是关于2019新手入门怎么玩股票的介绍了,其实只要你熟悉技巧,投资股票是非常不错的,要是赢了的话,是可以翻几倍的。不过最后提醒各位投资者,炒股是有一定风险的,入市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