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老鼠仓怎么看

    其实股票中有分很多种类的,A股就是其中的一种,另外在A股中又有很多的类型,老鼠仓就是其中的一个,而且在平时的股票新闻上,也常常会出现基金老鼠仓、股票老鼠仓有关的新闻。对于一些新手来讲,对于这种股票老鼠仓可能是非常的陌生,那么股票老鼠仓怎么看呢?

    首先所谓的老鼠仓股,是指机构操作人,用个人账户(家属账号或第三方账户)事前买好这个股,然后等待拉升,机构操作人就利用公家的资金来拉升股票,最后个人账户获大利。

    以全天最低价和全天均价相比,当最低价低于全天均价10%以上时,可以确认K线形态成立。这种K线的表现形式有两种,一种是长下影线,另一种是大幅跳低开盘所形成的长阳线。

    老鼠仓的线形态一般出现在股价即将拉升之时,这种K线形成后的一段时间,股价会有不错的走势。总的来说,其实股票的波动,在一定程度上,是上市公司日常经营的反映,所以当一支股票在毫无预兆前,出现大涨,明显是非常不合情理的,属于庄家操控的可能性非常大,投资者需要学会辨别。

    以上的就是关于股票老鼠仓的介绍了。不过需要提醒各位投资者,其实所谓的老鼠仓它是股票交易的一种暗箱操作,其实它是一种违法操作来的。虽然说老鼠仓的风险是比较低的,但是回报超高,投资这种类型的话,一定需要谨慎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