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韶关旅游好玩的地方

    身体和灵魂,一定要有一样旅游,这样才能保持精神奕奕的状态。听说,韶关还是挺好玩的,可是不少人并不知道韶关旅游好玩的地方。这个城市这么多旅游景点,如果错过的话,那就可惜了。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韶关好玩的旅游景点。

    韶关好玩的地方推荐

    1、丹霞山。来到韶关,话不多说,应首选丹霞山游玩了,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闻名于中外,著名的丹霞地貌,游山玩水,丰富多彩,观日出,赏晚霞的大好去处。大自然遗产地。

    2、大峡谷。大峡谷有黄山之奇,下雨时山间涌出的云雾,漂流在峦中,就如置身仙境中;有华山之险,千步云梯1386级;有张家界之秀--谷中幽深,峰峦层叠,翠映生晖。大峡谷内有许多溶洞,非常壮观漂亮。

    3、南岭国家森林公园。南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乳源瑶族自治县境内,是广东省最大的森林公园。“幽峡、碧潭、奇石”春天野花开满山谷,被称为“情人谷”。有瀑布,石坑,风景独特,异常迷人。

    4、韶关南华寺是历史名刹。相传从唐朝时就已经建立,为佛教禅宗六祖慧能所发扬光大。南华寺门票20元。烧香拜佛的圣地。到了南华寺,一定要买香,出去拜拜,在外面买很便宜,里面很贵,所以建议一般在外面买好,再进去。

    5、“银杏之乡”。广东省韶关市南雄市坪田镇有古银杏树5000多株。“银杏染秋”成为南雄秋冬时节的一个重要的旅游观光景点。除衣食住行,所有都是无门票景点,可以吃到粤北的特色香菜,也可以采购各式各样的年料哦,比如风干腊肠腊肉、板鸭、野味和土鸡蛋、生姜等。

    小编了解到,韶关是广东省粤北地区,是广东的最末端,由于有着优美风景干净空气故有广东之肺的美称,此处美景甚多,令人流连忘返。以上五个景点,是值得一玩的。但是,旅游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

    韶关旅游注意事项

    1、提前做好攻略,行程车次、酒店住宿,以及前往景点的车辆都需要提前知道,本身假期就不长,这些事情如果不注意,到了之后且不说是否还能找到,要知道假期旅游客流量非常大,还会在这些事情上浪费很多的功夫,我们是出去玩的,不要把观赏景色的时间都浪费到路上,这样就得不偿失了,其实很多事情都是一样的,要有计划,要学会未雨绸缪。

    2、在行程中,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行李。外出的人很多,树林大了什么鸟都有,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像身份证或是手机之类的东西丢了,对旅行会是一个很大的麻烦,所以在车上休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特别是重要的东西,一定要贴身放。

    3、到景区之后,一定要遵守景区的规则,不让去的地方一定不要去,有很多的景点因为有很多的动物,有的甚至还有毒,如果因此出现意外,那就很划不来了,而且有的地方甚至都是还没修建好的,如果遭到破坏是一般人赔不起的,而且身为游客,要有自己的道德素质,主动保护好景区的环境,而不要随意的破坏。

    4、注意安全,无论是在酒店内,还是在景区内,都要小心为上。还有,在景区之内不要轻易的相信别人,还是那句话,世上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情发生,以免被诈骗或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