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男子20年前的闲置 价格持续上涨10倍

    小张是一个生意人,在20年之前买了一些陈皮,花费1000元,可最近会发现这些陈皮的价格已经上翻整整10倍。小张开玩笑表示自己卖了将近60年的家具,没有想到都比不上一年的陈皮,这个故事就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根据媒体的报道,在北京的一次拍卖会上,一款拥有48年时间的陈皮,市场价格已经达到13.8万元,这就意味着已经接近32万元。

    杭州男子20年前的闲置
    杭州男子20年前的闲置

    对于小张而言,这是一个意外的收获,之前在购买陈皮时,根本就没有想到价格会快速的上涨。这些陈皮在购买之后只是为了泡茶,因为购买的数量特别的多,这才导致留下了一些陈皮,没有想到这些留下来的陈皮,居然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财富。由此可见,人们会发现投资有着多种不一样的方式,并非只局限于股票,还有房地产,有很多的方式都可以选择,但应该谨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