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答援鄂医疗队员子女中考不加分 引起无数人的质疑

    根据报道,作为浙江省第1批援鄂医疗队员这些子女,就可以享受加分的政策。然而在今年发布的政策中,并没有包括这一部分的条款,让无数的家长都会质疑政府部门的诚信。杭州市教育局马上作出回复,表示在2023年到来时不会给这些队员的子女加分,主要是绝大部分的子女在对应的学段早就已经享受对应的政策。这一个回复引起无数人的质疑,大部分人都认为政府部门说话不算话。

    官方答援鄂医疗队员子女中考不加分
    官方答援鄂医疗队员子女中考不加分

    这件事情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方面这一部分的人员在当年疫情阶段作出了无数的贡献,理所当然子女应该得到优待,这才可以鼓励以后有更多的人愿意去做出贡献。另外一方面也希望所有的政府部门可以严格的执行对应的政策,这才是对于援鄂医疗队员家庭的一种回报以及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