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一地严重缺水 在没有下雨的情况下只能满足60天

    根据威远清洗水务有限公司的通知,目前总库容仅仅只有2,000万立方米的水,在扣除死库的容量之后,在没有降雨的情况下,估计也只能够维持60天左右的供水。为了有效解决当前的紧急情况,就决定按照时间阶段限时供水。呼吁所有人应该合理的用水,错开高峰时期,尽可能减少在用水方面的压力。这次缺水的问题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一定影响,同时还将挑战农业生产以及工业生产。

    四川一地严重缺水
    四川一地严重缺水

    威远县是一个农业大县,如果严重的缺水,可能导致农作物的生长受到一定的限制,还会导致农民的收入受到影响,甚至还将面临生产停滞。相应部门正在采取积极的措施,除了限压供水之外,还会选择加强水资源的管理,积极的寻找其他的水源去满足当前的供水需求。在面对眼前的困惑时,人们也需要同心协力,只有如此才可以改变当前的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