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最大啤酒商 打算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朝日啤酒集团在上个世纪90年代之后就一直苦苦挣扎,即便是投入大量的资产都没有效果,无奈就只能够退出市场。可如今相信已经制定了正确的策略,打算重新进入到中国市场。之前选择离开是竞争力不强,可如今国际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已经风生水起,慢慢迎来了高端市场,这个品牌又打算重新进入到我国的市场,想要吸引消费者。

    日本最大啤酒商
    日本最大啤酒商

    尽管这个品牌比较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但还是会认为在全球比较重要的啤酒市场不在中国,而是在美国,在这里有着独特的商机,还有优势。这是一家在日本市场拥有着领先地位的厂家,属于日本四大啤酒企业其中之一在日本市场拥有着不容忽视的地位,如今重返中国市场的计划,让无数的人产生质疑。我国的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国产品牌,这一个日本品牌是否可以站稳脚跟,真的不得而知。